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...ing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11月28日

導演: 李彥禧 (LEE Eon-hee)

演員:LIM Soo-jung飾演Min-ah
   金來沅 (KIM Rae-won)飾演Young-jae
   李美淑 (LEE Mi-sook)飾演Mi-sook
   崔德文 (CHOI Deok-moon)飾演Ki-soo
   金仁文 (KIM In-moon)飾演警衛叔叔
   金志映 (KIM Ji-young)飾演嬸嬸
   LEE Yoo-jung飾演Jin-young
   YOON Chan飾演Kyung-soo
   LEE Sung-kyung飾演金護士


    Min-ah 可 算 是 個 典 型 的 高 中 女 生 , 她 憧 憬 著 戀 愛 , 經 常 幻 想 跟 男 朋 友 浪 漫 的 時 刻 。 有 一 天 , 當 她 步 出 家 門 時 , 遇 上 了 住 在 隔 鄰 的 大 學 生 Young-jae 。

    兩 人 雖 然 一 拍 即 合 , Min-ah 總 覺 得 Young-jae 為 人 不 像 太 老 實 , 似 是 一 名 愛 情 騙 子 。 為 免 把 自 己 的 初 戀 所 託 非 人 , 她 暗 地 裡 跟 蹤 著 Young-jae , 偷 看 他 身 邊 的 女 朋 友 的 情 況 。 幾 經 辛 苦 , Young-jae 才 獲 得 Min-ah 在 感 情 上 的 信 任 。

    Min-ah 把 自 己 的 戀 愛 感 覺 與 母 親 Mi-sook 分 享 , 可 是 她 仍 不 知 道 跟 Young-jae 交 往 是 否 就 是 自 己 的 初 戀 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