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Greatest Expectation

片長: 115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10月24日

導演: OH Sang-hoon

演員:任昌丁 (LIM Chang-jung)飾演Chang-shik
   KIM Seon-ah飾演Mi-young
   孔炯軫 (KONG Hyung-jin)飾演Yong-shik
   SHIN Yi飾演Sung-hee
   KIM Soo-mi飾演Mi-young 母親
   CHO Mi-ryung飾演Mi-ae


    心 理 學 系 畢 業 生 Chang-shik 可 算 是 一 條 「 蛀 米 大 蟲 」 , 不 務 正 業 之 餘 還 要 搭 住 在 已 婚 的 哥 哥 的 家 中 超 過 兩 年 。 而 住 在 他 隔 鄰 的 Mi-young 則 一 味 發 明 星 夢 , 曾 經 試 鏡 多 次 也 未 能 成 功 。 兩 人 在 偶 然 的 機 會 下 目 睹 了 一 宗 交 通 意 外 。

    該 宗 交 通 意 外 的 死 者 黃 先 生 是 一 間 大 集 團 的 主 席 , 並 且 跟 兒 子 失 散 超 過 二 十 年 。 黃 先 生 的 兒 子 知 道 爸 爸 身 故 後 , 希 望 得 知 意 外 經 過 , 於 是 以 巨 額 懸 紅 吸 引 能 提 供 詳 細 意 外 經 過 的 人 士 , 而 Chang-shik 與 Mi-young 決 定 合 作 奪 取 這 筆 懸 紅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