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Dying or Live

片長: 101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3月 7日

導演: 金斗永 (KIM Doo-young)

演員:KIM Seung-hyun飾演LEE So-ryong
   KWAK Jin-young飾演JANG Ok-lan
   HONG Seok-chun飾演Chwal-ri-choi
   SEO Jin-ho飾演Jei
   CHO Sang-gu飾演So-dae-ga-ri
   PARK Nam-hyun飾演Gae-gi-reum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開 設 在 某 條 街 道 上 的 一 間 中 國 餐 館 和 一 間 薄 餅 店 正 在 互 相 競 爭 。 LEE So-ryong 在 中 國 餐 館 裡 負 責 外 賣 。 可 是 他 卻 是 一 名 急 色 鬼 , 當 看 見 大 胸 脯 時 便 擋 不 了 自 己 的 慾 火 。 話 雖 如 此 , 他 仍 是 一 個 處 男 。

    終 於 , So-ryong 遇 上 了 他 心 儀 的 對 象 JANG Ok-lan 。 Ok-lan 是 個 妓 女 , 她 憑 自 己 的 樣 貌 和 努 力 闖 出 了 名 堂 。 於 是 So-ryong 便 想 盡 方 法 追 求 她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