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rirang

片長: 87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5月30日

導演: 李斗鏞 (LEE Doo-yong)

演員:NOH Ik-hyun飾演CHOI Young-jin
   HWANG Sin-jung飾演CHOI Young-hee
   CHOI Dae-won飾演CHUN Ki-ho
   CHOI Seung-beom飾演LEE Yong-suk
   KIL Da-rae飾演郵差
   LEE Pil-mo飾演Hyun-gu
   CHO Mi-jung飾演KANG Myung-soon
   崔周鳳 (CHOI Joo-bong)飾演演說者


    CHOI Young-jin 和 CHUN Ki-ho 兩 人 都 是 大 地 主 的 兒 子 , 自 小 便 成 了 世 仇 。 兩 人 一 起 時 總 是 無 打 不 歡 似 的 , 可 是 Ki-ho 總 是 被 打 敗 的 一 個 。 兩 人 在 村 內 的 待 遇 亦 有 所 不 同 ─ ─ 村 內 的 人 都 因 為 Young-jin 曾 在 日 治 期 間 對 抗 外 敵 而 對 他 寵 愛 有 加 。 兩 人 的 關 係 亦 隨 著 時 間 而 不 斷 惡 化 。

    Ki-ho 終 於 老 羞 成 怒 , 選 擇 了 在 村 內 一 年 一 度 祝 祭 的 時 候 , 試 圖 強 姦 Young-jin 的 妹 妹 , 不 過 最 終 都 被 Young-jin 看 見 和 制 服 , 其 後 Ki-ho 的 黨 羽 試 圖 還 擊 , 卻 被 Young-jin 意 外 地 殺 死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