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cacia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10月17日

導演: PARK Ki-hyung

演員:沈惠珍 (SHIM Hye-jin)飾演Mi-sook
   KIM Jin-keun飾演Do-il
   MOON Woo-bin飾演Jin-su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Mi-sook 結 婚 後 一 直 與 婦 科 醫 生 Do-il 相 處 愉 快 , 可 是 他 們 結 婚 多 年 以 來 都 一 直 沒 有 自 己 的 孩 子 。 於 是 , 他 們 決 定 收 養 一 名 孩 子 。 在 孤 兒 院 內 , Mi-sook 看 見 孤 兒 Jin-sung 所 畫 的 樹 很 有 感 覺 , 便 決 定 收 養 他 。 而 這 個 三 人 家 庭 的 關 係 一 直 很 好 。

    可 是 , 當 Mi-sook 發 現 自 己 懷 孕 後 , 她 與 Jin-sung 的 關 係 便 急 轉 直 下 。 Jin-sung 的 行 為 亦 因 而 變 得 異 常 。 當 Mi-sook 生 下 孩 子 後 , 兩 人 的 關 係 更 形 惡 劣 , 並 且 產 生 了 不 少 誤 會 。

    在 一 個 滂 沱 大 雨 的 晚 上 , 當 Jin-sung 聽 見 Mi-sook 要 把 自 己 送 回 孤 兒 院 後 , 他 便 立 即 離 開 了 這 個 家 庭 , 一 直 沒 有 出 現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