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urning Gate

片長: 115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3月22日

導演: 洪尚秀 (HONG Sang-soo)

演員:KIM Sang-kyung飾演Kyung-soo
   秋相微 (CHU Sang-mi)飾演Sun-young
   YE Ji-won飾演Myung-sook


    Kyung-soo 是 一 名 演 員 , 演 出 的 電 影 在 票 房 成 績 上 都 不 算 太 好 。 當 他 跟 一 名 導 演 傾 談 新 合 約 時 , 共 收 下 了 一 百 萬 圜 的 首 期 。 隨 後 Kyung-soo 去 了 喝 酒 , 喝 到 大 醉 時 竟 然 來 了 莫 明 的 性 衝 動 , 並 在 沒 有 任 何 準 備 下 吻 向 剛 到 來 的 Myung-sook 。 及 後 , 他 的 師 兄 到 了 , Kyung-soo 只 好 抑 壓 自 己 的 性 慾 。

    Kyung-soo 自 信 能 夠 以 極 大 的 吸 引 力 吸 引 女 性 , 這 次 他 遇 到 心 儀 自 己 的 女 舞 蹈 家 Sun-young , 兩 人 隨 後 一 起 喝 酒 。 他 對 這 名 女 子 很 快 便 產 生 了 好 感 , 更 燃 起 了 性 慾 , 兩 人 的 關 係 亦 迅 速 發 展 。 為 了 不 想 令 師 兄 看 到 自 己 的 性 需 要 , Kyung-soo 只 好 把 和 Sun-young 的 關 係 隱 藏 起 來 。

    某 一 晚 , Kyung-soo 跟 Sun-young 同 在 車 裡 , Kyung-soo 又 產 生 了 性 慾 , 他 要 把 自 己 的 情 感 灌 注 於 Sun-young 中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