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urprise Party

片長: 99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7月 5日

導演: KIM Jin-sung

演員:申河均 (SHIN Ha-kyun)飾演KIM Jung-woo
   LEE Yo-won飾演WANG Ha-young
   KIM Min-hee飾演HWANG Mi-ryung
   KONG Jyung-jin飾演Du-hyung
   KONG Hyo-jin飾演In-joo
   KIM Hak-chul飾演Mi-ryung 爸爸


[劇情簡介] [中文映畫評論] [英文映畫評論]

    早 上 七 時 , 一 班 飛 往 美 國 的 航 機 將 會 啟 航 , 機 上 的 乘 客 包 括 正 打 算 結 婚 的 Jung-woo 和 其 女 友 Mi-ryung 。 可 是 , 在 他 們 離 開 韓 國 前 的 十 二 小 時 期 間 , 卻 因 為 Ha-young 的 出 現 而 令 他 們 的 關 係 有 著 微 妙 的 變 化 。

    Ha-young 看 見 自 己 的 意 中 人 Jung-woo 將 要 迎 娶 自 己 的 好 友 , 卻 仍 然 希 望 可 以 把 他 搶 回 來 。 另 一 方 面 , 雖 然 Jung-woo 跟 Mi-ryung 情 投 意 合 , 但 他 們 的 婚 事 卻 受 到 Mi-ryung 父 親 的 反 對 , Mi-ryung 需 要 在 這 十 二 小 時 內 說 服 自 己 父 親 接 受 這 頭 婚 事 。

    Mi-ryung 和 Ha-young 是 多 年 的 好 友 , 如 今 為 了 Jung-woo 而 面 臨 友 情 間 的 決 裂 。 在 友 情 和 愛 情 之 間 , 他 們 作 出 了 自 己 的 選 擇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