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he Brings Us Danger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11月 7日

導演: HONG Jong-oh

演員:朴相勉 (PARK Sang-myun)飾演KO Sang-tae
   李元鍾 (LEE Won-jong)飾演Poong-ho
   AHN Jae-mo飾演Jae-sub
   KIM Yoon-lyung飾演So-eun
   CHOI Hak-lak飾演Doo-chil
   LEE Jae-yong (2)飾演Dong-chul
   KIM Hee-soo飾演Euen-ji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Man-soo 、 Poong-ho 和 Jae-sun 三 人 雖 然 是 武 術 班 導 師 , 可 是 他 們 卻 連 自 己 的 生 活 費 也 賺 不 到 , 他 們 亦 因 此 沒 有 家 室 。 他 們 擁 有 的 就 只 有 一 個 無 牌 經 營 的 武 術 場 館 。

    一 天 , Man-soo 發 現 了 一 名 男 子 遺 棄 了 一 名 女 嬰 , 於 是 他 便 把 這 名 棄 嬰 送 到 武 術 館 。 可 是 這 個 三 人 幫 似 乎 對 棄 嬰 束 手 無 策 , 有 如 面 臨 大 敵 。

    三 人 漸 漸 知 道 怎 樣 去 養 育 女 嬰 , 而 她 亦 為 三 人 帶 來 了 好 運 。 然 而 這 名 女 孩 背 後 隱 藏 著 一 個 大 秘 密 ─ ─ 她 是 一 個 已 死 去 的 黑 幫 頭 子 的 獨 生 女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