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R. U. Ready?

片長: 105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7月12日

導演: YOON Sang-ho

演員:KIM Jung-hak飾演YOO Kang-jae
   金甫勁 (KIM Bo-kyung)飾演DAN Joo-hee
   李鐘洙 (LEE Jong-soo)飾演JUNG Hyun-woo
   CHUN Jeong-myung飾演BONG June-gu
   安奭煥 (AHN Seok-hwan)飾演HWANG 老人
   PARK Joon-hwa飾演MAENG Chan-hee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市 內 的 動 物 園 突 然 發 生 了 一 場 大 地 震 , 六 名 遊 客 被 掉 進 了 一 個 名 為 「R. U. Ready?」 的 荒 廢 公 園 的 地 帶 。 他 們 包 括 了 於 五 歲 孤 兒 Chan-hee 、 動 物 行 為 研 究 專 家 Joo-hee 、 化 品 推 銷 員 Kang-jae 、 來 自 越 南 的 Hwang 老 人 以 及 兩 名 高 中 學 生 June-gu 和 Hyun-woo 。

    六 個 人 在 年 齡 和 背 景 上 截 然 不 同 , 每 個 人 亦 有 著 自 己 的 弱 點 和 心 魔 , 但 是 他 們 卻 在 沒 有 選 擇 的 情 況 下 夥 拍 在 一 起 , 就 是 要 穿 過 這 個 神 秘 的 地 方 來 回 到 現 實 世 界 。 不 過 , 從 他 們 踏 進 旅 程 的 第 一 刻 開 始 便 極 不 尋 常 , 突 如 奇 來 的 天 然 災 害 如 山 崩 等 等 令 這 六 個 人 的 旅 程 有 如 冒 險 一 樣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