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Over the Rainbow
香港片名: 明日戀愛預告

片長: 109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5月17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5年 1月13日

導演: AHN Jin-woo

演員:李政宰 (LEE Jung-jae)飾演LEE Jin-soo
   張真英 (CHANG Jin-young)飾演KANG Yeon-hee
   JUNG Chan飾演CHOI Sang-in
   UHM Ji-won飾演KIM Eun-song
   KONG Hyung-jin飾演KIM Young-min


    八 年 前 的 一 次 交 通 意 外 , 令 LEE Jin-soo 患 上 了 失 憶 症 , 而 在 交 通 意 外 的 八 年 後 , 他 才 恢 復 了 記 憶 。 但 是 , 他 仍 未 忘 記 八 年 前 的 愛 人 Yeon-hee 。

    為 了 找 回 八 年 前 的 情 人 , Jin-soo 便 請 當 年 的 大 學 同 學 作 出 協 助 。 終 於 , 他 找 到 了 Yeon-hee 。 可 是 對 Yeon-hee 來 說 , Jin-soo 的 失 憶 是 對 她 在 戀 愛 路 上 的 一 次 沉 重 打 擊 。 現 在 的 她 只 能 回 想 過 去 。

    兩 人 再 次 重 遇 並 相 處 一 段 日 子 , 卻 發 現 愛 情 的 火 花 又 在 彼 此 間 重 燃 起 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