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Oasis

片長: 132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8月15日

導演: 李滄東 (LEE Chang-dong)

演員:薛景求 (SOL Kyung-gu)飾演HONG Jong-doo
   文素利 (MOON So-ri)飾演HAN Gong-joo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Jong-doo 因 醉 酒 駕 駛 導 致 他 人 死 亡 而 被 判 入 獄 。 他 出 獄 後 , 本 想 探 訪 死 者 的 家 , 可 是 卻 遇 上 了 死 者 的 妹 妹 Gong-joo 。 Gong-joo 是 一 名 中 度 腦 麻 痹 患 者 , 但 Jong-doo 也 被 她 深 深 吸 引 。 Jong-doo 把 Gong-doo 強 姦 後 便 離 去 。

    Gong-joo 被 強 姦 後 , 仍 然 等 候 著 Jong-doo 的 回 來 , 兩 人 便 是 這 樣 開 始 了 肉 體 和 愛 情 上 的 關 係 。 某 次 當 兩 人 發 生 性 行 為 時 , 竟 被 Gong-joo 的 家 人發 現 了 , 而 Jong-doo 因 此 被 控 強 姦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