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Beautiful Days

片長: 91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3月15日

導演: 林鐘宰 (IM Jong-jae)

演員:KIM Hyun-seong飾演Joon-yi
   KIM Min-sun飾演Hyun-ji
   BEON Eun-jeong飾演Eun-ji
   方銀珍 (BANG Eun-jin)飾演Mi-young


    Joon-yi 在 某 區 廳 裡 工 作 , 是 個 負 責 公 益 事 務 的 小 職 員 。 好 景 不 常 , Joon-yi 遭 到 辭 退 了 。 他 本 來 有 些 打 算 , 可 是 最 後 還 是 一 事 無 成 。 在 整 個 夏 季 裡 , 他 祗 是 一 臉 漠 然 。 而 令 他 有 所 回 憶 的 是 他 在 區 廳 工 作 期 間 認 識 了 Mi-young 。 Mi-young 雖 然 已 經 結 了 婚 , 但 卻 不 避 嫌 的 跟 Joon-yi 交 往 , 而 且 兩 人 亦 愛 對 方 。

    久 而 久 之 , Joon-yi 開 始 覺 得 跟 Mi-young 的 關 係 變 成 了 自 己 的 負 擔 。 再 加 上 Joon-yi 優 柔 寡 斷 的 性 格 , 令 這 段 關 係 變 得 更 加 複 雜 。 在 不 知 道 如 何 結 束 跟 Mi-young 的 關 係 時 , Joon-yi 最 終 選 擇 了 拋 棄 她 作 為 這 段 感 情 的 終 結 。

    自 從 離 開 了 Mi-young 後 , Joon-yi 的 心 仍 然 很 亂 。 直 至 某 月 某 天 , 給 他 找 到 了 一 個 新 的 對 象 ── 在 放 送 局 工 作 的 Eun-ji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