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Beautiful Girl, Mari

片長: 86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1月11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2年 8月15日

導演: LEE Sung-kang

配音:李秉憲 (LEE Byung-heon)飾演Namoo
   KONG Hyung-jin飾演Junho
   裴宗玉 (BAE Jong-ok)飾演Namoo母親
   安聖基 (AHN Sung-ki)飾演Kyung-min
   張項線 (JANG Hang-sun)飾演Junho父親
   NA Moon-hee飾演Namoo祖母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Namoo 是 個 十 二 歲 的 小 孩 , 自 小 便 失 去 了 父 親 。 他 與 母 親 和 祖 母 同 居 。 而 他 身 邊 祗 得 兩 位 朋 友 ─ ─ 跟 他 一 樣 年 紀 的 Junho 和 他 飼 養 的 貓 Yeo 。

    一 天 , 當 Namoo 行 經 他 所 就 讀 的 小 學 前 的 一 間 文 具 店 時 , 看 見 了 一 顆 極 為 閃 亮 的 瑪 瑙 。 他 在 家 想 了 整 晚 , 決 定 翌 日 再 到 那 間 文 具 店 把 這 顆 瑪 瑙 買 下 。 可 是 他 到 達 文 具 店 後 發 現 自 己 想 要 的 東 西 已 經 被 人 買 了 。 後 來 , Namoo 跟 Yeo 在 一 間 破 舊 的 房 子 附 近 玩 , 突 然 Yeo 走 進 房 子 。 Namoo 跟 著 牠 , 看 見 房 子 內 有 一 顆 極 為 神 秘 的 瑪 瑙 。

    Namoo 看 著 那 顆 瑪 瑙 , 它 正 發 出 極 為 燦 爛 的 光 芒 。 一 瞬 間 房 子 竟 然 變 成 了 一 個 樂 園 。 可 是 Namoo 卻 樂 極 忘 形 , 幾 乎 跌 進 了 深 淵 , 突 然 有 一 個 女 孩 緊 握 他 的 手 把 他 扯 上 來 。 翌 日 , Namoo 向 Junho 講 述 了 這 個 不 可 思 議 的 經 歷 。 他 們 於 是 再 到 那 間 房 子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