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 Funny Movie

片長: 122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4月12日

導演: JANG Kyu-sung

演員:IM Won-hee飾演YOO Hwang-bo
   KIM Jung-eun飾演Sangmi
   金秀路 (KIM Soo-roh)飾演Murakami Hideo
   SUH Tae-hwa飾演CHO Gap-doo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正 當 南 北 韓 雙 方 就 關 係 正 常 化 安 排 會 談 之 際 , 南 韓 境 內 竟 接 二 連 三 地 發 生 了 離 奇 的 殺 人 事 件 。 這 些 事 件 原 來 都 是 由 一 個 名 為 KP 的 日 本 極 右 翼 組 織 所 策 劃 。 他 們 認 為 倘 若 南 北 韓 關 係 得 到 和 解 , 日 本 便 會 處 於 一 個 不 利 的 形 勢 , 於 是 便 以 建 立 自 己 的 天 國 為 己 任 。

    KP 得 悉 了 韓 國 已 研 製 了 一 種 無 色 無 味 的 液 體 爆 炸 品 PPX , 於 是 便 派 出 精 銳 部 隊 前 往 韓 國 偷 取 。 與 此 同 時 , 他 們 亦 與 在 韓 國 的 間 諜 互 相 配 合 。 KP 成 功 偷 取 了 PPX 炸 藥 , 並 且 打 算 趁 韓 日 世 界 杯 於 漢 城 開 幕 , 日 本 天 皇 跟 韓 國 總 統 同 座 時 採 取 行 動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