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Conduct Zero

片長: 100分鐘
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12月27日

導演: CHO Geun-shik

演員:柳乘泛 (RYU Seung-beom)飾演Joong-pil
   IM Eun-kyung飾演Min-hee
   KONG Hyo-jin飾演Na-young


    外 間 一 直 有 個 傳 聞 , 就 是 Joong-pil 是 Moonduk 高 中 最 有 勢 力 的 人 。 但 其 實 Joong-pil 只 是 一 個 既 無 夢 想 又 無 目 標 的 人 , 而 一 向 以 來 他 無 論 在 成 績 或 品 行 上 都 是 一 個 極 為 差 劣 的 學 生。

    可 是 這 個 情 況 卻 因 為 Joong-pil 被 情 所 困 而 發 生 變 化 。 他 的 對 象 是 鄰 近 的 女 子 高 中 的 模 範 學 生 Min-hee 。 同 時 間 , Joong-pil 那 來 自 黑 幫 的 勢 力 似 乎 不 復 以 前 。 面 對 這 個 情 況 , Joong-pil 變 得 進 退 兩 難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