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Champion
香港片名: 不敗男兒

片長: 115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6月28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2年12月 5日

導演: 郭璟澤 (KWAK Kyung-taek)

演員:劉五性 (YOO Oh-sung)飾演金得九 (KIM Deuk-gu)
   CHAE Min-seo飾演LEE Kyung-mi
   YOON Seung-won飾演KIM Hyun-chi
   鄭斗洪 (JUNG Doo-hong)飾演LEE Sang-bong
   KIM Byung-seo飾演PARK Jong-pal
   JI Dae-han飾演HWANG Joon-suk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一 九 八 二 年 十 一 月 十 四 日 , 金 得 九 在 鐘 聲 響 起 後 開 始 了 他 拳 擊 生 涯 中 最 重 要 的 一 場 賽 事 ─ ─ 遠 赴 美 國 拉 斯 維 加 斯 跟 國 際 拳 王 Mancini 決 戰 , 但 結 果 卻 是 沒 有 人 可 以 想 像 到 的 。

    金 得 九 的 童 年 並 不 快 樂 , 得 不 到 家 庭 溫 暖 的 他 時 常 被 其 他 小 朋 友 欺 負 。 他 在 十 四 歲 的 那 年 便 決 定 離 開 自 己 的 家 鄉 , 希 望 可 以 找 到 出 路 。 沒 有 甚 麼 技 能 的 他 自 小 對 拳 擊 有 濃 厚 興 趣 , 於 是 他 把 心 一 橫 , 想 當 個 拳 手 。 可 是 他 的 拳 擊 生 涯 並 不 太 順 利 , 在 未 進 入 拳 館 之 前 , 他 被 火 車 站 的 嘍 囉 搶 劫 一 空 , 更 需 到 處 當 苦 差 來 籌 集 路 費 。

    金 得 九 幾 經 辛 苦 終 獲 得 Tong-a 拳 館 的 取 錄 。 經 過 每 天 艱 辛 的 鍛 鍊 , 他 被 推 薦 到 擂 台 與 其 他 拳 館 的 對 手 一 較 高 下 。 可 是 他 的 第 一 場 比 賽 卻 沒 有 任 何 進 攻 , 只 有 捱 打 , 最 後 落 敗 。 經 此 一 役 後 他 被 拳 館 館 主 教 訓 一 番 , 但 他 仍 未 放 棄 拳 擊 。 往 後 數 年 , 他 的 成 績 突 飛 猛 進 , 先 以 點 數 贏 倒 對 手 , 繼 而 開 始 他 技 術 擊 倒 的 勝 利 , 結 果 成 為 了 韓 國 的 全 國 拳 賽 冠 軍 。

    在 擂 台 上 得 到 名 利 的 金 得 九 亦 難 逃 情 感 的 挑 戰 。 一 天 , 在 Tong-a 拳 館 樓 上 的 一 間 新 公 司 開 業 了 。 到 Tong-a 拳 館 送 贈 見 面 禮 的 LEE Kyung-mi 剛 巧 遇 上 了 金 得 九 , 他 對 Young-mi 一 見 鍾 情 , 卻 不 知 怎 樣 如 何 去 追 求 她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