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ooking for Bruce Lee

片長: 7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1月26日

導演: KANG Lone

演員:HAN Kyung-rok飾演Kyung-rok
   PARK Yoon-shik飾演Yoon-shik
   LEE Sang-hyuk飾演Sang-hyuk
   LEE Sang-myun飾演Sang-myun


    Kyung-rok 、 Yoon-shik 、 Sang-hyuk 和 Sang-myun 四 名 青 年 組 成 了 一 隊 名 為 「Crying Nut」 的 樂 隊 , 以 反 映 被 主 流 文 化 充 斥 著 的 漢 城 市 的 另 一 面 。 他 們 在 弘 益 大 學 附 近 的 酒 吧 作 現 場 演 出 , 使 他 們 的 演 藝 生 涯 走 到 一 個 重 要 的 轉 捩 點 ─ ─ 他 們 發 跡 了 。

    大 學 附 近 的 區 域 接 二 連 三 地 發 生 了 離 奇 謀 殺 案 件 。 而 「Crying Nut」 的 低 音 結 他 手 Kyung-rok 便 決 定 去 找 尋 兇 手 。 可 是 , 他 們 只 有 一 個 線 索 , 就 是 兇 手 每 次 犯 案 時 , 總 會 留 下 一 些 有 關 著 名 武 打 巨 星 李 小 龍 的 東 西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