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rdor

片長: 112 分鐘
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11月 8日

導演: 邊永柱 (BYUN Young-joo)

演員:金允珍 (KIM Yoon-jin)飾演Mi-heun
   LEE Jong-won飾演In-kyu
   KYE Sung-yong飾演Hyo-kyung


    一 天 , 一 名 穿 著 紅 色 冷 衫 的 中 年 婦 人 到 了 三 十 歲 的 Mi-heun 的 家 。 那 是 正 值 聖 誕 佳 節 , Mi-heun 卻 收 到 一 份 最 壞 的 聖 誕 禮 物 ─ ─ 那 名 中 年 婦 人 跟 她 說 : 「 我 的 丈 夫 就 是 妳 的 愛 人 。 」 而 那 個 人 就 是 In-kyu 。

    那 天 過 後 , Mi-heun 和 家 人 都 搬 了 家 , Mi-heun 希 望 藉 此 忘 記 痛 苦 , 當 作 若 無 其 事 。 不 過 她 換 來 的 是 不 斷 的 頭 痛 和 噩 夢 。

    Mi-heun 的 愛 人 In-kyu 是 一 名 十 分 悠 閒 的 鄉 村 醫 生 , 雖 是 有 婦 之 夫 , 但 他 會 跟 不 同 的 女 性 上 床 來 打 發 他 過 剩 的 時 間 。 而 當 他 開 始 享 受 著 這 種 生 活 的 時 候 , 便 遇 上 了 有 夫 之 婦 Mi-heun 。 In-kyu 起 初 要 求 跟 Mi-heun 發 生 關 係 卻 被 拒 , 可 是 In-kyu 已 經 贏 得 了 Mi-heun 的 靈 魂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