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.f.r.i.k.a.
香港片名: F4沙膽妹

片長: 112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1月11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2年10月17日

導演: 申承秀 (SHIN Seung-soo)

演員:LEE Yo-won飾演LEE Ji-won
   KIM Min-sun飾演KIM So-hyun
   CHO Eun-ji飾演CHO Young-mi
   LEE Young-jin飾演YOON Jin-a
   SUNG Ji-roo飾演金班長
   LEE Je-rak飾演Nal-chi
   CHO Yeo-jong飾演O-bong


    Ji-won 在 某 個 夏 天 受 了 雙 重 打 擊 ─ ─ 做 兼 職 的 她 一 方 面 被 上 司 辭 退 , 另 一 方 面 她 的 期 終 考 試 成 績 亦 不 合 格 。 同 時 , 電 影 系 的 學 生 So-hyun 受 不 了 系 教 授 的 不 人 道 折 磨 。 縱 使 她 們 身 邊 各 人 不 斷 勸 告 她 們 , 但 她 們 最 終 把 心 一 橫 , 拋 掉 手 頭 上 的 一 切 , 到 江 陵 一 遊 。

    她 們 租 了 一 輛 車 代 步 , 卻 發 現 車 內 有 兩 支 手 槍 。 這 兩 支 手 槍 分 別 由 反 暴 力 組 織 刑 事 金 班 長 和 一 名 黑 幫 頭 頭 Nal-chi 所 擁 有 。 二 人 以 為 那 只 是 玩 具 槍 , 便 拉 開 扳 掣 試 玩 一 下 , 怎 料 槍 聲 一 響 , 車 內 的 玻 璃 全 碎 下 來 。

    就 是 這 兩 支 來 歷 不 明 的 槍 , 令 她 們 的 旅 程 變 得 更 不 尋 常 。 她 們 在 途 中 又 結 識 了 對 自 己 的 樣 貌 感 到 自 卑 的 茶 室 女 郎 Young-mi 和 一 直 想 向 蹧 蹋 自 己 的 男 人 報 仇 的 Jin-a 。 四 人 走 在 一 起 , 帶 著 兩 支 槍 到 處 找 麻 煩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