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4 Toes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5月10日

導演: 桂允植 (KYE Yoon-shik)

演員:許俊豪 (HUR Joon-ho)飾演AUDI
   李昌勳 (LEE Chang-hoon)飾演LeCaf
   朴俊圭 (PARK Joon-kyu)飾演角 Grandeur
   李元鍾 (LEE Won-jong)飾演Haitai
   金甲洙 (KIM Ghab-soo)飾演Bacus
   安奭煥 (AHN Seok-hwan)飾演Insect Killer
   Gogooma飾演Waiter
   鄭殷杓 (JUNG Eun-pyo)飾演Bartender


    AUDI 、 LeCaf 、 角 Grandeur 和 Haitai 四 人 在 高 中 時 期 是 光 州 出 名 的 四 人 幫 「4 Toes」 的 成 員 。 他 們 在 那 時 開 始 成 為 好 友 , 各 人 更 為 其 他 成 員 伸 張 正 義 。

    高 考 過 後 , LeCaf 因 為 成 績 優 異 , 考 入 了 漢 城 的 大 學 , 而 「4 Toes」 剩 下 的 三 名 成 員 卻 考 不 上 大 學 。 三 人 在 光 州 的 日 子 實 在 不 太 好 過 , 於 是 他 們 決 定 一 起 到 漢 城 , 令 「4 Toes」 再 次 結 合 。

    可 是 , 他 們 在 漢 城 的 日 子 , 卻 比 在 光 州 時 更 難 過 。 他 們 開 始 懷 緬 以 往 的 日 子 , 雖 然 他 們 已 不 再 是 學 生 , 但 他 們 仍 回 味 像 以 往 般 強 出 頭 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