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Waikiki Brothers

片長: 109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10月27日

導演: IM Soon-rye

演員:LEE Eol飾演Sung-woo
   PARK Won-sang飾演Jung-suk
   HWANG Jung-min飾演Kang-soo
   OH Kwang-rok飾演Hyun-gu
   OH Ji-hye飾演In-hee
   柳乘泛 (RYU Seung-beom)飾演Ki-tae


    隨 著 吹 色 士 風 的 歌 手 離 開 後 , 樂 隊 就 祗 剩 下 了 三 位 成 員 ─ ─ 主 音 兼 結 他 手 Sung-woo 、 電 子 琴 手 Jung-suk 和 結 他 手 Kang-soo 。 可 是 , 樂 隊 亦 撐 不 了 多 久 , 最 後 只 有 在 Sung-woo 的 故 鄉 Suan-bo 結 束 。

    Suan-bo 可 算 是 年 青 人 組 織 樂 隊 的 聖 地 。 在 八 十 年 代 開 始 , 直 至 九 十 年 代 初 , 街 上 和 酒 吧 裡 都 可 以 見 到 一 隊 又 一 隊 的 樂 隊 表 演 , 直 到 卡 拉 O K 的 流 行 組 織 樂 隊 的 熱 潮 才 冷 卻 下 來 。 當 中 更 以 Waikiki 酒 店 的 夜 總 會 最 為 熱 鬧 , 而 這 處 亦 是 Jung-suk 和 Kang-soo 的 樂 隊 發 跡 的 地 方 。

    樂 隊 結 束 後 , Sung-woo 跟 一 眾 昔 日 的 拍 檔 聚 舊 , 但 卻 感 覺 到 眾 人 的 生 活 不 太 如 意 。 四 人 當 中 就 祗 得 Sung-woo 成 了 一 名 樂 手 , 可 是 他 又 不 太 滿 足 這 種 生 活 , 仍 然 緬 懷 過 去 的 日 子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