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Volcano High
香港片名: 火山高校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12月 8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2年 8月29日

導演: 金泰均 (KIM Tae-kyun)

演員:張赫 (JANG Hyuck)飾演KIM Kyung-soo
   Min娥 (SHIN Min-ah)飾演柳採怡 (YOO Chae-yi)
   許俊豪 (HUR Joon-ho)飾演魔方陣 (MA Bang-jin)
   金秀路 (KIM Soo-roh)飾演張良 (JANG Ryang)
   CHAE Shi-ah飾演Yoma
   權相佑 (KWON Sang-woo)飾演松學林 (SONG Hak-rim)
   KONG Hyo-jin飾演逍遙仙 (SO Yo-sun)


    在 一 個 不 知 是 現 在 、 過 去 還 是 未 來 的 時 空 , 在 真 實 與 虛 幻 間 , 存 在 一 間 傳 奇 的 學 校 ─ ─ 火 山 高 。 在 火 山 高 內 , 課 室 充 斥 著 的 是 像 子 彈 般 橫 飛 的 粉 筆 。 在 操 場 內 , 大 家 玩 的 不 是 一 般 的 遊 戲 , 而 是 互 相 的 比 武 。 事 實 上 火 山 高 可 算 是 武 藝 高 手 的 集 中 地 。 火 山 高 已 經 成 立 了 一 百 零 八 年 , 但 從 來 沒 有 人 知 道 這 個 傳 奇 的 地 方 。

    直 到 一 天 , 這 個 傳 說 的 秘 密 終 被 一 名 轉 校 生 揭 開 ─ ─ KIM Kyung-soo 。 Kyung-soo 天 生 擁 有 獨 特 的 能 量 , 但 因 不 能 控 制 這 股 能 量 而 先 後 八 次 被 其 他 學 校 開 除 。 於 是 他 下 定 決 心 , 希 望 能 夠 在 火 山 高 畢 業 。 當 Kyung-soo 轉 到 火 山 高 的 第 一 天 , 便 感 到 該 地 非 比 尋 常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