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ears
香港片名: 激情青春

片長: 103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1月20日

導演: 林常樹 (IM Sang-soo)

演員:HAN Joon飾演Han
   BONG Tae-kyu飾演Chang
   PARK Keun-young飾演Sae-ri
   CHO Eun-ji飾演Ran
   SUNG Ji-ru飾演Yong-ho


    在 漢 城 街 頭 的 一 間 酒 吧 內 , 一 群 少 女 被 以 Chang 為 首 的 男 顧 客 們 要 求 脫 去 身 上 的 衣 服 。 其 中 一 名 少 女 Sae-ri 在 Han 的 協 助 下 成 功 從 洗 手 間 的 窗 口 逃 出 酒 吧 。 Sae-ri 與 她 的 好 友 Ran 一 同 在 Yong-ho 的 酒 吧 工 作 。

    Sae-ri 有 吸 天 拿 水 氣 體 的 習 慣 , 只 因 未 能 忘 記 年 幼 時 曾 被 父 親 強 姦 的 陰 影 , 所 以 一 直 拒 絕 跟 任 何 男 人 上 床 。 然 而 Sae-ri 和 男 朋 友 Han 一 起 時 卻 很 舒 服 , 於 是 二 人 便 開 始 同 居 。

    極 為 暴 戾 和 難 以 捉 模 的 Chang , 經 常 以 自 己 曾 和 多 個 女 子 上 床 為 榮 。 但 他 不 知 不 覺 地 開 始 對 Ran 產 生 好 感 。 四 個 沒 有 家 的 少 男 少 女 走 在 一 起 , 開 始 了 流 浪 街 頭 的 日 子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