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ake Care of My Cat
香港片名: 貓咪少女

片長: 112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10月13日

導演: 鄭在恩 (JEONG Jae-eun)

演員:BAE Doo-na飾演Tae-hee
   LEE Yo-won飾演Hae-joo
   OK Ji-young飾演Ji-young
   LEE Eun-sil飾演Bi-ryu
   LEE Eun-joo (2)飾演On-jo


    五 位 二 十 歲 的 少 女 , 在 高 校 時 期 成 了 好 友 。 她 們 畢 業 後 便 各 自 步 入 社 會 。 雖 然 她 們 是 好 友 , 但 各 有 自 己 的 秘 密 。 Hae-joo 夢 想 自 己 可 以 成 為 一 名 成 功 的 職 業 女 性 , 於 是 試 圖 改 變 自 己 , 在 加 入 了 證 券 行 後 便 對 以 往 的 家 庭 和 好 友 開 始 保 持 距 離 。

    Hae-joo 的 好 友 Ji-young 對 於 Hae-joo 的 性 情 大 變 感 到 極 為 愕 然 。 於 是 她 把 自 己 的 友 情 付 託 於 重 視 友 情 的 Tae-hee 身 上 。 想 成 為 設 計 師 的 Ji-young 不 能 擺 脫 自 己 沉 重 的 枷 鎖 。 至 於 Tae-hee , 她 的 願 望 竟 然 祗 是 希 望 躺 在 船 上 , 在 夜 空 看 星 ! 她 戀 上 了 一 個 曾 協 助 義 務 工 作 的 大 腦 神 經 麻 痹 的 詩 人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