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orum

片長: 109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8月 4日

導演: YOON Jong-chan

演員:KIM Myung-min飾演Yong-hyun
   張真英 (CHANG Jin-young)飾演Sun-young


    二 十 九 歲 的 士 司 機 Yong-hyun 遷 入 一 棟 破 爛 不 堪 的 大 廈 的 504 室 。 這 棟 大 廈 的 燈 光 十 分 灰 暗 , 整 天 都 是 黑 沉 沉 的 。 除 了 Yong-hyun 外 , 還 有 三 位 住 客 住 在 五 樓 ─ ─ 作 家 李 先 生 、 鋼 琴 教 師 Eun-su 和 一 個 慘 被 虐 待 的 妻 子 Sun-young 。 Sun-young 的 臉 傷 痕 纍 纍 , 神 情 亦 極 為 恐 怖 。

    Yong-hyun 是 一 位 孤 兒 , 故 此 他 對 自 己 的 過 去 十 分 模 糊 。 他 嘗 試 模 仿 李 小 龍 的 武 打 動 作 和 聲 音 , 行 為 亦 極 為 古 怪 。 當 他 看 見 一 個 男 人 因 為 交 通 意 外 而 死 亡 時 , 竟 當 了 死 者 是 自 己 的 前 度 女 友 而 狂 笑 起 來 。

    Yong-hyun 所 居 住 的 504 室 其 實 亦 十 分 嚇 人 , 因 為 這 就 是 三 十 年 前 一 個 丈 夫 殺 死 自 己 妻 子 和 遺 棄 他 們 的 嬰 兒 的 兇 案 現 場 ! 可 是 事 發 至 今 , 仍 沒 有 人 可 以 找 到 死 者 的 屍 體 。 而 Yong-hyun 的 上 手 住 客 小 說 家 Kwang-tae 亦 因 為 原 因 不 明 的 火 警 而 死 於 屋 內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