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Running 7 Dogs

片長: 9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2月 3日

導演: 金周萬 (KIM Joo-man)

演員:LEE Ji-hyun飾演Hyun-hee
   JUNG So-young飾演Ki-hoon
   LEE Nam-hee飾演Kil-soo
   AHN Hong-jin飾演Jae-sung


    兼 職 的 士 司 機 Ki-hoon 的 人 生 最 大 希 望 就 是 可 以 快 樂 地 跟 自 己 於 便 利 店 工 作 的 女 朋 友 Hyun-hee 一 起 過 著 平 淡 的 生 活 。 可 是 , 他 卻 遇 上 了 不 平 凡 的 一 天 。

    Ki-hoon 那 天 清 晨 在 駕 駛 的 士 時 竟 然 撞 倒 了 一 個 人 。 同 時 間 , 一 個 黑 幫 頭 子 的 女 人 跟 自 己 喜 歡 的 男 人 偷 去 了 該 個 黑 幫 的 巨 款 , 並 且 藏 身 於 酒 店 房 間 內 。 他 們 正 被 三 方 面 追 捕 ─ ─ 打 手 、 警 察 Kil-soo 跟 Jae-sung 和 戇 直 殺 手 。 那 班 殺 手 竟 然 將 房 間 編 號 弄 錯 , 放 是 黑 幫 頭 子 的 女 人 跟 他 的 男 人 逃 之 夭 夭 , 而 那 個 男 人 就 是 被 的 士 撞 倒 的 人 ! Ki-hoon 於 是 將 裝 滿 巨 款 的 袋 交 給 了 女 友 Hyun-hee 。 這 時 , 打 手 、 警 察 和 殺 手 們 卻 已 追 到 Hyun-hee 工 作 的 便 利 店 處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