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Run=Dim

片長: 83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11月10日

導演: HAN Ok-rye

配音:金正鉉 (KIM Jung-hyun)飾演KANG Doo-ta
   SO Yoo-jin飾演YOO Mi-ra
   KANG Soo-jin飾演PARK Joo-no
   OH Jung-sin飾演Kan-na


    二 零 五 零 年 的 未 來 世 界 , 人 類 將 輻 射 性 廢 料 掉 到 太 空 , 結 果 那 些 廢 料 發 生 核 輻 射 洩 漏 , 導 致 地 球 的 溫 度 突 然 變 暖 , 溶 化 了 的 冰 山 變 成 了 海 水 並 覆 蓋 了 大 部 份 地 方 , 而 日 本 祗 餘 下 百 分 之 十 的 土 地 留 在 水 上 , 當 中 包 括 首 都 東 京 。 就 在 那 時 一 個 名 為 JESAS 的 軍 事 組 織 成 立 了 , 目 的 是 要 令 日 本 的 政 局 不 穩 。 以 那 時 的 科 技 , 人 類 可 以 利 用 感 應 去 控 制 機 械 人 , 而 他 們 亦 利 用 這 點 以 機 械 人 作 為 武 器 以 圖 破 壞 餘 下 的 陸 地 。 JESAS 更 利 用 一 些 少 年 , 蒙 閉 這 個 組 織 邪 惡 的 事 實 來 破 壞 世 界 , 而 PARK Joo-no 就 是 當 中 最 為 優 秀 的 一 員 。

    同 時 , 聯 合 國 組 成 了 Green Frontier 組 織 , 目 的 就 是 要 保 護 地 球 , 而 KANG Doo-ta 就 是 行 動 組 織 內 的 要 員 。 一 次 行 動 中 , JESAS 派 出 了 包 括 Joo-no 的 少 年 軍 來 對 付 Green Frontier , 但 由 於 各 人 經 驗 不 足 , 結 果 處 於 下 風 。 JESAS 便 利 用 核 彈 把 所 有 人 殲 滅 , Doo-ta 結 果 救 了 Joo-no , 並 邀 請 Joo-no 加 入 他 們 的 組 織 , 可 是 Joo-no 卻 猶 豫 不 決 , 因 為 他 的 女 友 仍 留 在 JESAS , 而 他 加 入 Green Frontier 就 會 令 他 們 變 成 敵 對 關 係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