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Rhapsody

片長: 102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2月10日

導演: 張薰 (JANG Hoon)

演員:張東直 (JANG Dong-jik)飾演KANG Min-sik
   KIM Yoo-suk飾演YOO Sung-joon
   PARK Ye-jin飾演KANG Ji-young
   JUNG Heung-chae飾演MA Dong-cheul 中士
   JUNG Dong-hwan飾演Oh-tan


    在 一 個 雷 電 交 加 的 雨 夜 中 , ADD (Agency for Defense Development) 遭 逢 爆 竊 , 並 遺 失 了 一 批 關 於 韓 國 的 國 家 機 密 文 件 。 國 家 防 衛 廳 於 是 對 此 事 展 開 調 查 , 惟 苦 無 頭 緒 。

    當 調 查 那 裝 置 著 機 密 資 料 的 光 碟 機 時 , 他 們 便 將 涉 嫌 偷 竊 資 料 的 人 認 定 為 內 鬼 所 為 , 包 括 反 恐 怖 組 織 「 蝎 子 A 隊 」 。 「 蝎 子 A 隊 」 的 副 隊 長 KANG Min-sik 擁 有 天 生 的 領 導 才 能 。 他 雖 然 為 人 堅 毅 , 可 是 當 他 對 著 自 己 失 明 的 妹 妹 Ji-young 時 卻 顯 出 了 他 溫 柔 的 一 面 。

    ADD 的 失 竊 事 件 被 國 家 視 為 緊 急 事 故 。 同 時 間 ,「 蝎 子 A 隊 」 成 員 的 家 人 被 突 身 份 神 秘 的 人 謀 殺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