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Prison World Cup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5月19日

導演: BANG Sung-woong

演員:鄭進永 (JUNG Jin-young)飾演Bbang-jang
   曹在顯 (CHO Jae-hyun)飾演Jil-moon
   JANG Du-yi飾演KAE Shim-tong
   KIM Il-woo飾演Kkon-dae


    踏 入 新 的 千 禧 年 , 聯 合 國 人 權 委 員 會 提 議 舉 辦 首 屆 「 監 獄 世 界 杯 」 , 藉 此 宣 揚 自 由 平 等 。 可 是 這 個 提 議 似 乎 不 太 受 國 內 囚 犯 認 同 。 各 監 獄 長 恐 怕 監 獄 混 亂 而 極 不 希 望 自 己 的 監 獄 代 表 韓 國 參 加 這 個 世 界 杯 賽 事 。

    元 州 監 獄 不 幸 地 在 抽 簽 中 成 為 了 最 後 一 支 參 加 「 監 獄 世 界 杯 」 國 內 選 拔 賽 的 隊 伍 。 監 獄 為 求 組 成 一 隊 「 夢 幻 組 合 」 , 不 惜 開 出 優 厚 條 件 , 如 減 刑 、 特 准 監 外 留 宿 等 吸 引 囚 犯 參 加 。 結 果 , 元 州 監 獄 的 球 隊 組 成 了 , 當 中 包 括 常 在 監 獄 煙 囪 叫 喊 的 囚 犯 、 多 次 試 圖 越 獄 的 囚 犯 、 超 智 但 喜 歡 恐 嚇 的 囚 犯 , 甚 至 是 死 囚 都 通 通 硬 著 頭 皮 上 陣 。 遇 著 惡 名 遠 播 的 教 官 , 這 隊 烏 合 之 眾 竟 能 出 奇 地 在 頭 場 打 開 勝 利 之 門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