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ast Present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3月24日

導演: OH Ki-hwan

演員:李政宰 (LEE Jung-jae)飾演Yong-gi
   李英愛 (LEE Young-ae)飾演Jung-yeon
   權海驍 (KWON Hae-hyo)飾演Hak-soo
   LEE Moo-hyun飾演Hak-chul
   孔炯軫 (KONG Hyung-jin)飾演Chul-soo


    Yong-gi 是 位 喜 劇 演 員 , 可 惜 他 只 能 夠 在 無 人 觀 看 的 兒 童 節 目 中 帶 著 假 面 具 扮 動 作 。 縱 使 他 希 望 成 名 , 但 現 實 卻 非 這 樣 如 意 。 事 實 上 最 令 他 煩 惱 的 不 只 是 事 業 , 而 是 自 己 的 妻 子 Jung-yeon 。

    當 年 Yong-gi 不 理 會 父 母 的 反 對 , 跟 Jung-yeon 結 婚 。 但 他 們 婚 後 的 生 活 並 不 愉 快 , 兩 人 幾 乎 每 天 都 因 為 一 些 小 事 而 吵 架 。 即 使 Jung-yeon 在 Yong-gi 面 前 大 表 不 滿 , 但 她 仍 希 望 Yong-gi 事 業 有 成 。 一 天 , 她 與 電 視 台 的 闊 太 打 交 道 , 但 並 不 成 功 , 更 突 然 暈 倒 地 上 。

    當 Jung-yeon 被 送 到 醫 院 時 , 眾 人 才 得 悉 她 原 來 身 患 絕 症 , 並 且 已 經 病 入 膏 肓 。 Jung-yeon 一 直 假 裝 不 疼 不 悲 來 掩 飾 自 己 的 病 情 , 祇 因 她 明 白 到 自 己 的 丈 夫 不 能 因 她 而 失 去 笑 容 來 工 作 。

    當 Yong-gi 知 道 Jung-yeon 命 不 久 矣 時 , 曾 想 盡 一 切 方 法 醫 好 Jung-yeon 的 病 , 但 卻 被 Jung-yeon 拒 絕 。 在 他 們 心 中 , 其 實 已 一 直 想 著 如 何 為 對 方 獻 上 最 後 一 份 最 好 的 禮 物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