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emaMe Mucho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8月31日

導演: JEON Yoon-soo

演員:JEON Kwang-ryul飾演Chul-soo
   李美淑 (LEE Mi-sook)飾演Young-hee
   HAN Myung-gu飾演HAN Ji-hoon
   洪承熙 (HONG Seung-hee)飾演Seo-ril
   CHO Won-hee飾演Joon-hyuk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Chul-soo 跟 Young-hee 這 對 夫 妻 已 經 結 婚 十 年 , 並 且 育 有 兩 子 兩 女 。 Young-hee 可 以 說 是 替 全 家 人 打 點 一 切 , 包 括 他 們 的 起 居 飲 食 。 同 時 間 , 她 亦 十 分 精 打 細 算 ─ ─ 超 級 市 場 有 平 價 物 品 時 , 她 一 定 會 搶 先 購 買 。 全 家 人 的 生 活 雖 然 吵 吵 鬧 鬧 , 但 總 算 幸 福 。

    可 是 好 景 不 常 , Chul-soo 突 然 給 公 司 辭 退 。 當 他 返 到 家 時 , 卻 看 見 一 件 又 一 件 新 買 的 東 西 如 電 腦 和 鋼 琴 。 正 當 他 仍 在 想 辦 法 之 時 , 幾 個 穿 西 裝 的 人 突 然 上 門 。 原 來 Chul-soo 作 為 擔 保 人 的 朋 友 無 力 還 債 , Chul-soo 要 替 他 還 債 。 代 表 債 權 人 的 律 師 要 求 他 們 在 三 十 天 內 還 清 債 項 , 否 則 要 變 賣 全 屋 所 有 物 品 。 霎 時 間 , 整 個 家 庭 陷 入 了 困 境 。

    Young-hee 為 了 籌 錢 還 清 債 項 , 不 斷 向 自 己 的 電 話 簿 內 的 每 一 個 人 埋 手 , 可 是 卻 沒 有 人 能 夠 幫 忙 。 最 終 她 找 上 了 在 學 生 時 代 愛 慕 著 她 的 Ji-hoon 。 Ji-hoon 已 成 了 一 名 成 功 的 企 業 家 。 縱 使 經 過 多 年 , Ji-hoon 仍 然 對 Young-hee 感 到 興 趣 , 並 且 不 斷 向 她 獻 上 殷 勤 。

    另 一 方 面 , Chul-soo 亦 再 找 到 工 作 , 在 一 個 財 團 中 當 資 金 管 理 的 職 務 , 並 需 要 到 人 家 的 家 中 工 作 。 期 間 , Chul-soo 上 司 的 情 人 不 斷 挑 逗 Chul-soo 。

    Young-hee 終 於 向 Ji-hoon 提 出 了 金 錢 的 要 求 , 而 Ji-hoon 亦 提 出 了 一 個 一 夜 同 床 就 給 她 一 億 韓 圜 的 提 議 。 面 對 著 丈 夫 、 家 庭 和 金 錢 之 間 , Young-hee 實 在 難 以 取 捨 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