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King

片長: 75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5月 5日

導演: LEE Choong-young
   Richard S. KIM


    David 是 一 位 年 青 人 。 他 每 天 的 工 作 就 是 替 幾 位 哥 哥 打 點 一 切 和 準 備 農 耕 的 生 活 ; 閒 時 則 彈 奏 自 己 的 豎 琴 為 樂 。 有 一 天 David 收 到 一 個 極 為 突 然 的 消 息 ─ ─ 自 己 將 會 成 為 下 一 任 皇 帝 , 用 以 替 代 因 為 飽 受 邪 靈 纏 身 而 性 情 大 變 的 現 任 皇 帝 Saul 。

    Saul 的 兒 子 Jonathan 帶 了 David 來 到 皇 宮 。 David 閒 時 便 在 皇 宮 中 彈 奏 音 樂 。 憑 著 他 的 音 樂 , Saul 的 病 情 似 乎 有 所 好 轉 , 而 大 家 亦 覺 得 David 應 該 留 在 皇 宮 。 與 此 同 時 , David 亦 遇 上 了 公 主 Michal 。

    David 在 跟 別 國 Philistiness 的 戰 役 中 獲 勝 , 因 而 贏 得 了 Saul 的 信 任 。 而 David 在 隨 後 的 戰 役 中 亦 獲 勝 , 使 他 贏 得 了 公 主 和 人 民 的 愛 戴 。 可 是 David 並 不 知 道 Saul 的 妒 火 已 經 燃 起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