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I Wish I Had a Wife
香港片名: 求偶一支公

片長: 106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1月13日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12月20日

導演: PARK Heung-shik

演員:薛景求 (SOL Kyung-gu)飾演KIM Bong-soo
   全度妍 (JEON Do-yeon)飾演Won-ju


    銀 行 經 理 KIM Bong-soo 經 常 渴 望 自 己 能 夠 成 家 立 室 , 更 自 拍 錄 影 帶 給 未 來 的 太 太 。 他 暗 戀 著 一 個 離 婚 女 子 , 可 惜 苦 無 結 果 。 某 天 地 鐵 突 然 發 生 故 障 , Bong-soo 看 見 大 家 都 打 電 話 給 人 時 而 自 己 卻 沒 有 , 感 到 十 分 無 奈 。

    在 Bong-soo 的 銀 行 對 面 有 間 補 習 學 校 , 當 中 的 女 教 師 Won-ju 其 實 一 直 暗 戀 著 Bong-soo , 可 惜 Bong-soo 並 沒 有 太 留 意 Won-ju 。 一 晚 , 補 習 學 校 的 光 管 突 然 壞 了 , Won-ju 找 來 剛 下 班 的 Bong-boo 協 助 修 理 。 但 是 Won-ju 竟 誤 以 為 Bong-soo 對 她 有 意 , 於 是 試 圖 表 白 自 己 , 但 結 果 並 不 成 功 。

    直 到 有 一 天 , Bong-soo 無 意 的 翻 看 銀 行 自 動 提 款 機 的 閉 路 電 視 畫 面 時 , 發 現 Won-ju 竟 向 自 己 表 白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