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Hera Purple

片長: 89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11月 3日

導演: JUNG Kil-chae

演員:KIM Chung飾演LEE Hye-rim
   LEE Ho-sung飾演KIM Jung-wook
   LEE Se-chang飾演LEE Eung-joo
   HONG Suk-chun飾演搜查系長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Hye-rim 是 一 位 已 婚 並 育 有 一 子 一 女 的 主 婦 。 一 天 她 向 心 理 醫 生 Jung-wook 求 助 。 Jung-wook 於 是 替 她 進 行 催 眠 , 以 瞭 解 她 內 心 所 想 , 可 是 她 所 想 的 一 切 卻 跟 一 系 列 的 連 環 姦 殺 案 有 關 。

    Hye-rim 描 述 自 己 所 見 的 是 一 個 冶 艷 女 人 , 她 的 最 大 特 徵 是 那 對 紫 紅 色 的 眼 睛 。 這 個 女 人 正 是 宗 教 傳 說 中 的 一 個 邪 靈 ─ ─ Hera 。 她 在 街 上 碰 到 的 每 個 男 人 都 會 隨 之 被 她 著 了 魔 一 般 , 並 且 在 晚 間 進 行 性 事 。 就 在 男 人 的 高 潮 之 際 , Hera 的 紫 紅 色 眼 睛 突 然 出 現 , 她 把 手 放 在 男 人 的 心 臟 位 置 , 並 把 這 個 男 人 置 於 死 地 。

    負 責 調 查 此 宗 姦 殺 案 的 探 員 Eung-joo 和 搜 查 系 長 發 現 死 者 的 手 臂 留 有 一 些 記 號 。 而 令 Jung-wook 吃 驚 的 是 , Hye-rim 所 描 述 的 每 一 宗 案 件 都 是 真 有 其 事 。 Eung-joo 在 調 查 此 案 時 , 苦 無 頭 緒 。 最 令 調 查 人 員 感 到 奇 怪 的 是 , 所 有 屍 體 都 是 在 男 人 高 潮 時 被 殺 , 而 且 留 有 記 號 的 屍 體 都 在 一 些 意 料 不 到 的 地 點 發 現 , 如 冰 天 雪 地 , 甚 至 在 泳 池 中 央 。 他 們 從 一 些 蛛 絲 馬 跡 , 開 始 鎖 定 Hye-rim 是 案 中 的 可 疑 人 物 。 當 他 們 試 圖 跟 蹤 Hye-rim 的 時 候 , 卻 發 現 眼 前 所 見 的 卻 是 邪 靈 Hera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