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Dream of a Warrior

片長: 108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2月17日

導演: PARK Hee-joon

演員:黎明 (Leon LAI)飾演Sung-jin / Din
   PARK Eun-hye飾演Nam-hong / Ro-je
   YOON Tae-young飾演LEE Se-sin / Sya-nil
   LEE Na-young飾演Syo-syo
   KIM Ji-moo飾演Martin


    特 戰 團 隊 員 Sung-jin 每 晚 都 會 夢 見 一 個 女 人 。 在 一 次 行 動 中 , Sung-jin 瓦 解 了 一 宗 教 集 團 , 並 進 入 一 名 博 士 的 研 究 室 , 但 在 調 查 過 程 中 卻 發 現 那 個 博 士 的 女 兒 Nam-hong 正 是 他 每 晚 夢 中 出 現 的 女 人 。

    那 個 女 博 士 的 研 究 , 就 是 要 用 科 學 証 明 前 生 。 Nam-hong 在 兩 年 前 的 實 驗 , 令 她 消 失 到 另 一 個 世 界 。 為 了 找 到 夢 中 人 , Sung-jin 竟 決 定 為 自 己 進 行 前 生 實 驗 , 並 在 過 程 中 知 道 自 己 跟 Nam-hong 在 前 生 是 一 對 相 愛 的 戀 人 。

    戰 士 Din 和 公 主 Ro-je 是 一 對 相 愛 的 戀 人 , 可 是 在 門 當 戶 對 的 制 度 下 , 他 們 卻 不 能 長 相 廝 守 。 透 過 跟 Ro-je 的 婚 姻 而 獲 得 權 力 的 Sya-nil 企 圖 造 反 。 另 一 方 面 , 女 戰 士 Syo-syo 則 單 戀 著 Din 的 好 友 Ma-tin , 可 是 Ma-tin 對 Syo-syo 極 其 冷 淡 。

    突 然 間 , 他 們 所 屬 的 帝 國 被 另 一 種 族 入 侵 , Din 跟 Syo-syo 和 Ma-tin 奮 力 作 戰 。 Sya-nil 為 求 得 到 愛 情 ,不 惜 向 對 方 出 賣 靈 魂 以 求 更 獲 得 永 生 , 最 後 Din 不 敵 而 死 , 而 深 愛 著 他 的 Ro-je 亦 隨 他 而 去 。

    Sung-jin 親 目 一 切 , 不 惜 冒 著 不 能 回 到 現 在 , 試 圖 救 回 另 一 個 時 空 的 Nam-hong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