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 Day

片長: 107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1月20日

導演: HAN Ji-seung

演員:李誠宰 (LEE Sung-jae)飾演Lee Suk-yoon
   高素榮 (KO So-young)飾演Kang Jin-won


    Jin-won 自 小 失 去 父 母 , 跟 著 姨 媽 生 活 , 感 到 十 分 孤 苦 伶 仃 。 由 於 她 不 想 被 其 他 人 傷 害 , 故 此 形 成 了 尖 酸 刻 薄 的 性 格 。 對 Jin-won 來 說 , 擁 有 自 己 的 孩 子 就 是 她 人 生 的 一 個 目 標 。

    Jin-won 嫁 給 了 Suk-yoon , 但 縱 使 Suk-yoon 已 經 盡 力 , 至 今 仍 沒 有 孩 子 。 Suk-yoon 曾 勸 過 Jin-won 可 以 領 養 孩 子 , 但 Jin-won 仍 堅 持 要 有 自 己 的 孩 子 。 正 當 他 們 的 希 望 快 要 變 成 絕 望 之 時 , 卻 傳 來 了 一 個 好 消 息 : 他 們 終 於 有 了 自 己 的 孩 子 。

    兩 人 十 分 期 待 自 己 孩 子 的 降 臨 , 早 已 準 備 了 孩 子 的 房 子 , 並 裝 飾 得 像 童 話 中 的 樂 園 一 樣 。 他 們 從 各 自 的 名 字 中 抽 出 一 個 字 , 為 孩 子 命 名 。 可 是 幸 福 卻 突 然 消 逝 , 因 為 產 前 檢 查 結 果 給 他 們 傳 來 一 個 噩 夢 ─ ─ 他 們 的 孩 子 是 先 天 性 畸 形 , 並 且 沒 有 大 腦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