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ungee Jumping of their own
香港片名: 情約笨豬跳

片長: 101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2月 3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3年 4月 3日

導演: KIM Dae-seung

演員:李秉憲 (LEE Byung-heon)飾演SEO In-woo
   李恩宙 (LEE Eun-joo)飾演IN Tae-hee
   YEO Hyun-soo飾演LIM Hyun-bin
   HONG Soo-hyun飾演EO Hye-joo


    在 1983 年 夏 季 的 一 個 下 雨 天 , 雕 塑 系 女 大 學 生 IN Tae-hee 突 然 走 進 文 學 系 男 生 SEO In-woo 的 雨 傘 中 。 就 是 這 樣 , In-woo 就 對 Tae-hee 一 見 鍾 情 。 為 求 得 到 紅 顏 , In-woo 不 惜 「 走 堂 」 以 爭 取 和 Tae-hee 接 近 的 機 會 。 他 們 一 同 登 高 , 走 進 峭 壁 , Tae-hee 還 對 In-woo 說 希 望 可 以 在 新 西 蘭 玩 Bungee-Jumping 。

    In-woo 跟 Tae-hee 的 愛 情 發 展 得 很 快 , 卻 因 一 次 滂 沱 大 雨 而 變 得 反 覆 。 兩 人 在 夜 雨 中 發 現 自 己 更 愛 對 方 , 並 即 時 找 了 一 間 旅 館 來 個 肉 帛 相 見 , 然 而 In-woo 卻 沒 有 勇 氣 嘗 試 。 最 終 , In-woo 在 服 兵 役 前 與 Tae-hee 的 臨 別 一 刻 , 二 人 緣 慳 一 面 。 自 此 以 後 , In-woo 便 沒 有 Tae-hee 的 任 何 消 息 。

    十 七 年 後 , In-woo 已 經 成 家 立 室 , 更 在 一 所 高 中 任 職 國 文 教 師 。 正 當 In-woo 已 完 全 忘 記 Tae-hee 的 時 候 , 竟 被 學 生 們 要 求 在 情 人 節 談 談 自 己 的 初 戀 。 In-woo 被 班 上 的 一 位 同 學 LIM Hyun-bin 的 說 話 , 勾 起 了 對 Tae-hee 的 回 憶 。 這 些 回 憶 不 斷 湧 現 。 自 此 以 後 , In-woo 對 Hyun-bin 的 一 舉 一 動 加 以 留 意 , 赫 然 發 現 Hyun-bin 手 持 著 當 日 Tae-hee 送 給 In-woo 的 打 火 機 , 還 有 Hyun-bin 在 行 為 上 仿 如 再 生 的 Tae-hee 。 In-woo 突 然 對 Hyun-bin 產 生 愛 意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