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trikers

片長: 103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10月21日

導演: LIM Sun

演員:SEO Jae-kyung飾演NAM Ki-chul
   LEE Joo-suk飾演LEE Min-soo
   KIM Ji-hyun飾演SHIN Soo-ji
   SHIM Ji-ho飾演HAN Tae-su


    三 位 高 校 學 生 ── 迷 上 電 影 的 Ki-chul 、 電 單 車 設 計 者 Min-su 和 喜 歡 下 廚 的 Duk-man 雖 然 在 學 校 的 成 績 不 是 太 好 , 可 是 他 們 各 人 卻 有 自 己 的 獨 特 專 長 。 相 比 之 下 , 同 班 的 Tae-su 便 跟 三 人 截 然 不 同 , 因 為 他 是 學 校 的 模 範 生 , 並 且 深 受 老 師 愛 戴 。

    Ki-chul 的 前 度 女 友 Soo-ji 在 分 手 後 轉 來 跟 Tae-su 投 契 起 來 , 眼 見 昔 日 的 女 友 現 在 另 有 所 屬 , Ki-chul 於 是 開 始 想 辦 法 設 法 搶 回 Soo-ji 。 Ki-chul 在 好 友 的 協 助 下 成 功 奪 得 Tae-su 在 網 上 的 密 碼 , 盜 取 他 的 功 課 , 並 且 扮 成 Tae-su 跟 Soo-ji 聊 天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