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Siren

片長: 102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10月28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2年 1月24日

導演: LEE Joo-yup

演員:申鉉濬 (SHIN Hyun-june)飾演IM Joon-woo
   鄭俊浩 (JUNG Joon-ho)飾演KANG Hyun
   張真英 (CHANG Jin-young)飾演HA Ye-rin


    被 派 駐 往 同 一 間 消 防 局 工 作 的 消 防 員 Joon-woo 和 Hyun 有 著 截 然 不 同 的 性 格 。 Joon-woo 是 一 個 滿 腔 熱 誠 的 人 , 每 次 救 火 時 他 都 會 不 顧 自 身 的 安 全 , 凡 事 都 會 憑 覺 判 斷 的 衝 動 派 。 Hyun 則 是 一 位 理 性 主 義 者 , 凡 事 均 經 過 冷 靜 分 析 才 作 出 判 斷 。 由 於 兩 人 性 格 迥 異 , 故 此 經 常 發 生 衝 突 。

    他 們 一 起 執 行 的 第 一 次 任 務 就 是 前 往 一 場 大 火 的 現 場 。 那 場 大 火 已 經 令 消 防 員 無 法 進 入 火 場 , 而 上 級 亦 傳 達 了 撤 退 的 命 令 。 可 是 Joon-woo 卻 奮 不 顧 身 衝 入 火 場 去 搶 救 仍 未 被 救 上 的 人 , Hyun 則 上 前 阻 止 。 雙 方 發 生 打 鬥 , 而 最 終 Joon-woo 亦 未 能 進 入 火 場 救 人 。 有 失 去 親 人 的 家 人 要 對 Hyun 進 行 報 復 。

    Joon-woo 的 女 朋 友 Ye-rin 經 常 於 火 警 現 場 看 著 不 顧 一 切 而 投 入 工 作 的 Joon-woo 。 有 一 天 , 偶 然 地 Ye-rin 跟 Hyun 一 起 , 被 想 向 Hyun 報 復 的 人 看 見 , 誤 以 為 Ye-rin 是 Hyun 的 女 朋 友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