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chool Legend

片長: 81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1月 1日

導演: KIM Hyun-myung

演員:SHIN Dong-yeop飾演KIM Kae-dong
   CHOI Ji-na飾演CHUNG Yu-mi
   JEON Hye-jin飾演Yong-joo


    在 漢 城 一 所 小 學 任 教 的 CHUNG Yu-mi 老 師 率 領 著 一 群 學 生 到 郊 區 的 另 一 所 小 學 進 行 交 流 。 他 們 卻 對 那 間 郊 區 小 學 的 女 鬼 傳 說 極 為 害 怕 。 然 而 學 生 們 又 似 乎 對 於 那 個 恐 怖 女 鬼 傳 說 感 到 好 奇 。 他 們 到 了 學 校 後 便 開 始 找 尋 鬼 魂 的 蹤 影 。

    有 一 天 , Yu-mi 因 為 在 深 夜 時 看 到 休 息 室 有 鬼 , 感 到 非 常 害 怕 。 此 事 很 快 便 於 整 間 學 校 流 傳 。 三 名 毫 不 怕 死 的 學 生 ─ ─ Tae-suk 、 Chul-su 和 Hoon 試 圖 在 學 校 的 目 錄 中 找 尋 那 隻 女 鬼 的 秘 密 。 可 是 Man-duk 卻 警 告 他 們 這 樣 做 可 能 對 他 們 造 成 危 險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