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cent of Love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6月10日

導演: 金洙容 (KIM Soo-yong)

演員:李貞賢 (LEE Jung-hyun)飾演IM Sun-hee
   LEE Se-chang飾演HAN Chan-woo
   KIM Ho-jung飾演Jin-kyung
   KWAK Myung-hee飾演Yoo-ra
   KIM Myung-joon飾演Jin-sik
   LEE Seung-chul飾演Kwang-ho


    Chan-woo 服 完 兵 役 後 , 突 然 收 到 一 封 奇 怪 的 信 件 。 這 封 信 是 來 自 他 退 役 前 見 過 面 的 妓 女 Sun-hee 。 他 看 過 那 封 信 後 , 才 知 道 Sun-hee 請 他 將 自 己 的 骨 灰 散 回 到 自 己 的 故 鄉 。 Sun-hee 說 Chan-woo 是 她 的 初 戀 情 人 , 而 她 亦 不 會 忘 記 此 事 。 於 是 Chan-woo 便 乘 火 車 回 到 Sun-hee 的 故 鄉 , 可 是 當 他 到 達 時 , 卻 發 現 那 處 地 方 已 變 成 了 一 個 廣 闊 的 湖 泊 。

    當 Chan-woo 來 到 時 , 發 現 自 己 面 前 有 一 間 房 子 , 毗 鄰 就 是 一 座 寺 廟 。 該 間 房 的 主 人 就 是 年 少 的 Jin-kyung 。 在 Chan-woo 的 眼 裡 , Jin-kyung 並 不 像 一 個 普 遍 的 女 人 , 可 是 他 卻 漸 漸 地 感 覺 到 Jin-kyung 令 他 勾 起 往 日 與 Sun-hee 的 日 子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