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Record
香港片名: 死亡錄播

片長: 91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8月26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1年10月25日

導演: KIM Ki-hun

演員:KANG Sung-min飾演Hyung-joon
   JUNG Min飾演Jong-ho
   LEE Young-ho飾演Sung-wook
   BAE Dal飾演Kyung-sik
   PARK Eun-hye飾演Hee-jung
   HAN Chae-young飾演Eun-mi


    因 身 體 敏 感 而 須 配 戴 口 罩 的 Sung-wook 在 學 校 裡 被 其 他 同 學 排 斥 和 作 弄 。 學 期 完 結 後 , 他 被 Hee-jung 和 Eun-mi 邀 請 一 起 到 渡 假 屋 宿 營 。 其 實 她 們 正 與 其 他 同 學 計 劃 拍 攝 以 殺 人 為 題 材 的 錄 影 帶 賺 錢 , 而 Sung-wook 卻 被 蒙 在 鼓 裡 , 成 為 了 錄 影 帶 的 主 角 。 為 求 畫 面 迫 真 , Hyung-joon 、 Jong-ho 和 Kyung-sik 分 別 用 刀 和 電 鋸 指 嚇 Sung-wook , 並 假 裝 殺 害 他 。 可 是 拍 攝 完 成 後 , Sung-wook 卻 真 的 被 刀 刺 中 身 體 。

    眾 人 見 Sung-wook 死 去 , 便 決 定 燒 屍 毀 滅 證 據 , 而 Eun-mi 更 把 殺 人 錄 影 帶 放 進 Sung-wook 的 屍 體 上 一 同 燒 掉 。 Sung-wook 的 屍 體 著 火 後 , 突 然 彈 起 , 並 跌 落 懸 崖 下 。

    一 年 後 , 當 Hee-jung 在 家 煮 食 時 , 門 鐘 突 然 響 起 , 門 外 卻 沒 有 人 , 只 見 後 樓 梯 出 現 一 個 人 影 。 Hee-jung 上 前 查 個 究 竟 , 發 現 一 名 全 身 紅 衣 的 蒙 面 人 手 持 利 刀 , 並 試 圖 襲 擊 她 。 幾 經 逃 跑 才 能 擺 脫 這 個 蒙 面 人 。 其 後 眾 人 趕 至 Hee-jung 的 家 , 卻 發 現 雪 櫃 門 旁 貼 上 一 張 染 血 的 紙 。 紙 上 寫 著 一 個 網 址 。 他 們 跟 隨 網 址 查 看 , 只 見 畫 面 上 出 現 他 們 一 年 前 殺 死 Sung-wook 的 過 程 , 和 屠 房 內 出 現 一 把 神 秘 聲 音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