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Plum Blossom

片長: 111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10月14日

導演: KWAK Ji-kyun

演員:KIM Rae-won飾演Ja-hyo
   金正鉉 (KIM Jung-hyun)飾演Su-in
   陳熙瓊 (JIN Hee-kyung)飾演Jung-hye
   BAE Doo-na飾演Nam-ok
   YOON Ji-hae飾演Ha-ra


    Ja-hyo 在 中 學 時 轉 到 新 學 校 , 第 一 天 上 學 即 時 被 班 中 以 「 開 放 」 見 稱 的 女 生 Ha-ra 挑 逗 。 那 時 大 家 青 春 無 限 , 於 是 Ja-yo 便 將 他 的 「 第 一 次 」 和 Ha-ra 在 田 野 中 渡 過 。 可 是 當 Ha-ra 向 Ja-hyo 表 白 自 己 的 愛 意 時 , Ja-hyo 卻 十 分 害 怕 , 並 且 刻 意 逃 避 Ha-ra 。 Ha-ra 終 於 受 不 到 , 在 眾 目 睽 睽 之 下 於 校 園 內 自 殺 , 目 的 就 是 要 給 Ja-hyo 和 其 他 同 學 記 著 這 件 事 。

    另 一 方 面 , Ja-yo 的 好 朋 友 Su-in 被 初 戀 情 人 June 死 亡 的 陰 影 所 籠 罩 。 當 他 第 一 天 看 著 新 老 師 Jung-hae 的 時 候 , 卻 迷 得 即 時 倒 在 地 上 , 並 曾 向 Jung-hae 表 達 其 愛 意 。 可 是 Jung-hae 受 到 壓 力 , 祇 好 不 情 願 地 婉 拒 Su-in 的 愛 意 , 令 Su-in 再 一 次 在 愛 情 路 上 重 傷 。

    後 來 , 兩 人 都 到 外 升 了 學 。 Ja-hyo 仍 然 濫 交 , 和 另 一 名 女 子 Namok 搞 上 關 係 ; 而 失 去 Jung-hae 的 Su-in , 卻 成 為 了 一 名 酒 吧 老 闆 娘 的 囊 中 物 , 並 要 Su-in 獻 出 他 的 初 夜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