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Pisces

片長: 98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10月21日

導演: KIM Hyung-tae

演員:李美妍 (LEE Mi-yeon)飾演Ae-ryun
   CHOI Woo-je飾演Dong-suk
   YUN Ji-hye飾演Hee-soo
   KWAK Seung-nam飾演Min-woo
   LEE Jae-kyung飾演Yong-jae


    Ae-ryun 開 設 了 一 間 名 為 「Sad Movie」 的 租 帶 店 , 將 自 己 愛 好 電 影 的 感 覺 投 射 到 影 帶 店 上 。 影 帶 店 有 著 不 同 需 要 的 顧 客 , Ae-ryun 都 十 分 細 心 地 照 顧 他 們 的 需 要 , 有 時 還 替 他 們 介 紹 影 帶 , 並 為 租 帶 店 提 供 租 帶 還 帶 的 服 務 。

    一 天 , 音 樂 創 作 人 Dong-suk 來 到 Ae-ryun 的 影 帶 店 租 帶 , Ae-ryun 對 這 個 人 開 始 產 生 了 好 感 。 及 後 有 一 次 Dong-suk 來 電 要 求 上 門 租 帶 時 , Ae-ryun 便 到 了 Dong-suk 的 家 , 兩 人 就 是 這 樣 開 始 了 他 們 的 朋 友 關 係 。

    有 一 次 影 帶 店 影 視 系 統 的 揚 聲 器 壞 了 , Dong-suk 便 替 她 重 新 接 駁 其 系 統 。 Ae-ryun 自 此 開 始 , 便 相 信 自 己 和 Dong-suk 之 間 存 在 著 愛 情 的 關 係 。 可 是 她 的 愛 情 夢 卻 在 一 次 還 碟 的 情 況 而 遭 到 幻 滅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