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 Nightmare
香港片名: 凶咒

片長: 97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7月29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1年11月 8日

導演: AHN Byung-ki

演員:KIM Kyu-ri飾演Hye-jin
   HA Ji-won飾演Eun-ju
   CHOI Jung-yun飾演Sun-ae
   劉智泰 (YOO Ji-tae)飾演Hyun-jun
   YOO Jun-sang飾演Jung-wook
   鄭俊 (JUNG Jun)飾演Se-hoon
   CHO Hye-young飾演Mi-ryung


    當 Hye-jin 正 忙 於 準 備 她 的 心 理 學 課 程 畢 業 試 時 , 突 然 有 朋 友 到 訪 她 ── 大 學 同 學 Sun-ae 。 Hye-jin 看 見 Sun-ae 的 時 候 感 到 愕 然 , 感 覺 Sun-ae 像 飽 受 折 磨 。 Sun-ae 說 有 人 正 跟 蹤 著 她 , 對 她 的 性 命 有 危 險 。

    Hye-jin 跟 Sun-ae 於 大 學 時 因 為 加 入 了 一 個 名 叫 「A Few Good Men」 的 小 圈 子 組 織 而 相 識 。 當 時 小 圈 子 內 的 七 個 人 有 著 共 同 的 訴 求 。 可 是 這 個 小 圈 子 卻 因 為 一 個 不 解 的 原 因 而 解 散 。

    為 了 瞭 解 Sun-ae 驚 魂 的 因 由 , Hye-jin 於 是 展 開 調 查 。 在 調 查 過 程 中 , Hye-jin 發 現 每 個 人 都 像 隱 藏 著 一 個 秘 密 , 守 口 如 瓶 。 其 後 , 這 個 組 織 的 人 開 始 一 個 又 一 個 離 奇 的 死 去 , 令 Hye-jin 的 調 查 更 為 撲 索 迷 離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