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 Masterpiece in My Life

片長: 115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12月23日

導演: SHIM Kwang-jin

演員:朴重勳 (PARK Jung-hoon)飾演KIM In-gi
   SONG Yoon-ah飾演KANG Yeo-kyung
   HWANG In-sung飾演Myung-joon
   PARK Chul-min飾演Jin-won
   金汝郎 (KIM Yeo-rang)飾演Jin-hee


    In-gi 是 一 個 終 日 希 望 擁 有 自 己 名 作 的 製 作 人 , 可 惜 經 濟 拮 据 , 祇 好 當 色 情 錄 影 帶 導 演 替 他 逝 世 的 父 母 還 債 。 In-gi 聽 從 導 演 的 指 示 , 把 多 齣 名 片 如 《Nowhere to Hide》 、 《Peppermint Candy》 逐 一 以 色 情 的 方 法 重 新 包 裝 。 縱 使 如 此 , 他 仍 未 放 棄 自 己 的 理 想 。

    一 天 , 他 重 遇 大 學 同 學 ── 名 導 演 Myung-joon 。 經 過 Myung-joon 的 介 紹 , In-gi 認 識 了 女 編 劇 Yeo-kyung , 那 時 的 他 身 體 完 全 不 受 控 制 , 喃 喃 自 語 。 雙 方 見 跟 對 方 談 得 投 契 , 於 是 便 開 始 一 起 去 編 寫 劇 本 。

    在 一 同 編 寫 劇 本 的 過 程 中 , In-gi 不 知 不 覺 間 愛 上 了 Yeo-kyung 。 另 一 方 面 , Yeo-kyung 亦 開 始 擺 脫 了 自 己 失 戀 後 喪 失 自 我 的 日 子 。 兩 人 間 的 關 係 愈 見 親 密 的 同 時 , 他 們 的 劇 本 亦 開 始 成 形 ── 一 個 馬 戲 團 戲 班 的 丑 角 , 愛 上 了 團 長 的 女 兒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