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Kilimanjaro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5月20日

導演: OH Seung-wook

演員:PARK Shin-yang飾演Hae-shik / Hae-chul
   安聖基 (AHN Sung-ki)飾演Bun-gae
   CHUNG Eun-pyo飾演中士
   CHOI Sun-jung飾演傳道師


    Hae-shik 和 Hae-chul 是 一 對 孖 生 兄 弟 , 可 是 他 們 長 大 後 卻 各 有 自 己 的 前 途 , 前 者 成 了 一 個 幹 探 , 而 後 者 成 為 了 一 名 暴 民 。

    Hae-shik 差 不 多 可 以 獲 升 職 之 時 卻 突 然 被 辭 去 , 於 是 他 返 回 了 自 己 在 Jumunjin 的 祖 家 。 對 Hae-shik 來 說 , 這 是 他 長 大 後 第 一 次 回 鄉 , 可 是 當 他 到 達 的 時 候 卻 被 人 誤 以 為 是 Hae-chul 。 縱 使 他 試 圖 解 釋 自 己 的 身 份 , 仍 是 百 辭 莫 辯 。 正 當 他 將 被 當 地 的 暴 民 以 私 刑 殺 害 時 , Hae-shik 突 然 被 Bun-gae 救 起 。 其 實 Bun-gae 也 誤 以 為 Hae-shik 是 Hae-chul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