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Just Do It
香港片名: 發達唔使本

片長: 93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10月28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2年10月17日

導演: PARK Dae-young

演員:安奭煥 (AHN Suk-hwan)飾演JUNG Byung-hwan
   宋玉淑 (SONG Ok-sook)飾演WON Jung-rim
   朴相勉 (PARK Sang-myun)飾演SHIM Chung-un
   PARK Jin-hee飾演JUNG Jang-mi
   鄭俊 (JUNG Joon)飾演JUNG Dae-chul
   LEE Beom-soo飾演WON Kwang-tae


    Byun-hwan 的 家 庭 因 為 生 意 失 敗 而 步 入 財 政 困 境 。 各 人 都 要 為 口 奔 馳 。 可 是 這 個 家 卻 禍 不 單 行 , Byun-hwan 在 一 架 貨 車 後 面 小 便 時 被 車 撞 倒 入 院 留 醫 。

    然 而 這 個 禍 對 於 整 個 家 庭 來 說 卻 是 一 個 福 ─ ─ 因 為 Byun-hwan 的 意 外 , 全 家 人 均 獲 得 數 目 難 以 估 計 的 保 險 賠 償 。 他 們 開 始 感 覺 到 原 來 保 險 是 如 此 的 偉 大 , 並 且 想 著 如 何 運 用 這 筆 錢 去 賺 得 更 多 。

    可 是 , 保 險 公 司 卻 對 於 Byun-hwan 的 索 償 事 件 感 到 懷 疑 , 於 是 派 來 職 員 Chung-un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