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Jakarta

片長: 92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12月30日

導演: 丁楚信 (JUNG Cho-shin)

演員:金相中 (KIM Sang-jung)飾演Hae-ryong
   YOON Da-hoon飾演Sa-hyun
   任昌丁 (LIM Chang-jung)飾演Blue
   陳熙瓊 (JIN Hee-kyung)飾演Red
   李在銀 (LEE Jae-eun)飾演Eun-ah
   金世俊 (KIM Se-jun)飾演White
   朴俊圭 (PARK Jun-kyu)飾演Doo-san


    「 O-kwang 投 資 金 融 」 是 一 間 新 成 立 但 十 分 成 功 的 投 資 公 司 , 它 的 保 險 庫 亦 收 藏 了 巨 款 , 於 是 引 來 了 三 幫 人 在 某 天 早 上 九 時 前 來 偷 錢 。 第 一 隊 是 Sa-hyun 和 Eun-na 。 Sa-hyun 雖 然 是 O-kwang 投 資 公 司 理 事 長 的 兒 子 , 可 是 卻 欠 下 巨 債 , 更 得 不 到 爸 爸 的 信 任 , 最 後 把 心 一 橫 , 游 說 在 該 間 公 司 分 行 當 小 職 員 的 Eun-ra 一 同 行 動 。

    第 二 隊 爆 竊 保 險 庫 的 人 就 是 Blue 、 White 和 Red 。 他 們 三 人 從 不 知 道 對 方 的 真 正 姓 名 , 只 是 為 了 這 次 行 動 而 走 在 一 起 。 他 們 更 不 惜 花 時 間 於 晚 上 在 投 資 公 司 附 近 挖 掘 隧 道 進 入 保 險 庫 。

    第 三 隊 偷 錢 的 隊 伍 由 Hae-ryong 和 Doo-san 組 成 。 Hae-ryong 由 黑 市 途 徑 購 買 了 一 枝 槍 , 希 望 能 夠 利 用 它 在 投 資 公 司 開 門 之 際 去 偷 錢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