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If

片長: 9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6月24日

導演: HAN Duk-jeon

演員:李慧英 (LEE Hye-young)飾演PARK Ha-young
   YOO Tae-woong飾演SHIN Sun-woo


    Ha-young 是 一 個 對 男 人 的 性 觀 念 極 為 敏 感 的 人 。 她 對 於 男 人 認 為 女 性 是 他 們 洩 慾 工 具 的 概 念 感 到 異 常 的 反 感 。 故 此 , 她 並 沒 有 使 用 一 般 女 人 結 婚 行 房 的 方 法 懷 孕 ─ ─ 她 選 擇 了 人 工 受 孕 來 生 育 下 一 代 。

    這 時 候 , 她 遇 上 了 雜 誌 記 者 Sun-woo 。 Sun-woo 希 望 能 夠 拜 訪 Ha-young , 好 讓 他 能 夠 有 一 個 可 在 雜 誌 上 刊 登 的 專 題 。 但 Sun-woo 遇 上 Ha-young 時 , 卻 對 她 有 一 種 特 別 的 感 覺 。 漸 漸 地 , Sun-woo 迷 戀 了 Ha-young 。 然 而 , Ha-young 似 乎 只 在 乎 肚 裡 的 胎 兒 … …